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武进区耿宜宏名教师工作室 > 成员信息

武进区耿宜宏名教师工作室成员:徐良

来源:原创  发布人:耿宜宏  发布时间:2017-08-21  浏览次数:

徐良.jpg

徐良,男,198112月出生。20046月毕业于苏州大学物理(师范)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20048月起至今,于江苏省横林高级中学从事物理教学工作,期间进行过三轮循环教学工作,主持过区级课题研究,参与过省级课题研究。撰写过省、市、区级论文19篇,于核心期刊发表过2篇论文,并被录入中国知网。教学主张:1.全方位多渠道引导学生自主学习,重视过程中的科学探究。促进学生与多种教学资源的直接联系,丰富和发展学习的内容,使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人,进入自主学习的境界。2.注重全体学生的发展,改变学科本位的观念。坚信每个学生都是可以成长的,熟悉学生身心发展的特点,并据此展开教学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3.指导学生了解物理的发展历史,培养学生的科学思维水平和献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