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武进区耿宜宏名教师工作室 > 计划总结

常州市武进区双名工作室互相合作、共同提高协议书

来源:原创  发布人:耿宜宏  发布时间:2017-06-16  浏览次数:

常州市武进区双名工作室

互相合作、共同提高协议书

 

甲方:(领  衔  人)     耿宜宏      

乙方:(工作室成员)   

丙方: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

为了发挥名校长名教师的项目研究能力以及专业引领作用,建立起全区优秀教师间合作互动的培养人才的新机制,使得双名工作室成为教育思想的集散地、教育研究成果的促生地、教育资源的集聚地和未来名教师的孵化地,促进全区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地发展,就双名工作室领衔人(以下简称甲方)、双名工作室成员(以下简称乙方)、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以下简称丙方)三方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甲乙双方在工作室中承担的研究任务分工:

甲方:持工作室日常工作,指导成员开展高中物理教育、教学、科研以及课题研究,为成员成长提供相应的服务。

乙方:开展高中物理教育、教学和科研的实践研究

第二条  培养(成长)目标:

     根据《武进区第二届双名工作室管理办法》乙方必须达到如下具体培养(成长)目标:

1. 加强对学科专业知识的学习和对书籍的广泛阅读,每年读2本以上教育(或学科专业)类名著,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理论素养与教育教学研究水平;

2. 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技能,在原有基础上争取在市、区“学科专业阶梯”上提高一个层级;

3. 主持武进区级以上课题研究,每年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篇以上;

4. 每年至少上一节区级以上公开课(或专题讲座)

第三条  甲乙双方的职责:

甲方:

1.根据《武进区第二届双名工作室管理办法》制定乙方的具体培养考核方案,明确其发展方向和培养方法、途径、考核指标。

2.帮助乙方制订三年专业成长计划,认真实施培养计划,根据乙方的成长情况不断调整和完善培养计划、方法和模式,使乙方在专业素养、专业能力得以快速成长,具有一定专业建树。

3.每学年对工作室成员专业化发展作出评价,并记入学员专业发展成长袋中。

乙方:

1.制订三年个人成长发展目标,配合甲方共同制订具体培养计划。

2.积极参加工作室的活动,完成工作室的学习、研究任务,并有相应的成果显现,努力实现培养计划所确定的目标。

3.在个人专业发展成长袋中增加在工作室中学习、成长的内容记录,包括学习内容安排、学习结果、阶段性成长变化、导师指导情况及评语等。

4.尊重甲方及工作室其他成员,互助合作,共同提高。

第四条  考核

依据《武进区第二届双名工作室管理办法》,由甲方对乙方进行考核,并认定是否实现了本协议所确定的目标,考核不合格者则调整出双名工作室。

第五条  协议的中止

在协议执行期间,甲、乙方需中止本协议,必须提出书面报告,陈述理由,并经丙方批准方可中止协议。

第六条  附则

1.本协议一式三份, 甲乙丙各执一份。

2.本协议经甲乙丙签字盖章后有效。

 

 

甲方(签名)                      乙方(签名)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丙方(盖章)     常州市武进区教育局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