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武进区翁玉中名教师工作室 > 成员介绍

武进区翁玉中名教师工作室成员介绍:俞萍鸽

来源:原创  发布人:翁玉中  发布时间:2017-07-02  浏览次数:

ybg.png

中学一级教师,武进区骨干教师,每年均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或优秀教师标兵。2008年9月从前黄本部被调至前黄国际任教数学教学,在教学上连任四届(11届、12届、13届16届、)毕业班教学工作,数学成绩显著,在2013届作为高三数学备课组长在区数学备课组长会议上做经验交流。刚刚毕业的2016届高三数学成绩在武进区排名前列。

在教科研上,在连续十多年的教学中,善于反思,不断进行教学总结,其中有5篇论文发表于国家级刊物,有多篇论文、区教育学会论文奖。主持的区级课题于2014年初成功结题,并积极参加了区教研员主持的省级课题。每年都开设区级公开课,获区内老师一致好评,曾在武进区评优课获一等奖。同时还参加了常州市的微课,并被评为精品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