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武进区翁玉中名教师工作室 > 成员介绍

武进区翁玉中名教师工作室成员介绍:李明霞

来源:原创  发布人:翁玉中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

中共党员,高中一级教师。2003年本科毕业后一直从事高中数学教学,已有7年毕业班教学经验,担任班主任工作9年。工作14年来一直坚持“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出最大的成绩,多次被学校评为“先进教育工作者”,多次获区嘉奖。通过业余时间的学习,2010年获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学位。教学方面,积极参加各类教学观摩和比赛,2013年获区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二等奖,2015年高中数学评优课获二等奖。教科研方面,在省级以上教学类公开刊物上独立或作为第一作者发表本学科研究论文5篇,在市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委托组织或认可的论文评比中获省二等奖等奖3篇,省三等奖2篇,区级一、二等奖4篇;2013担任区级课题《数学练习评析课教学有效性》研究组成员,2015年主持常州市课题《高中数学中引领学生反思性学习的研究》,并且其成果获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