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武进区徐亚文名教师工作室 > 成员介绍

袁珺

来源:原创  发布人:袁珺  发布时间:2013-12-06  浏览次数:

袁珺简介

    袁珺,女,2003年毕业于扬州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历史教育专业,2013年获得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学位。毕业至今在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任教高中历史,中学一级教师。2009年被评为常州市“教学能手”,多次获得市、区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评优课和形象技能大赛一等奖,校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

    袁老师深爱自己的教学岗位,在教育教学中追求让学生尽情享受历史、感受有血有肉的历史人物,使他们能够从历史中不断汲取力量、不断思考、不断创新、不断反省,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人格和魅力!在教学中,袁老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多次进行市、区级公开教学,教学风格活泼、课堂充满激情,教学效果显著,得到同行的好评。

    袁老师注重将教学实践与先进的教学理论相结合,积极进行论文撰写和课题研究,所撰写的论文多次获得省市级奖项,现为国家级子课题《打造有效历史课堂,主推区域学生发展的策略研究》课题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