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武进区徐亚文名教师工作室 > 成员介绍

章扬

来源:原创  发布人:袁珺  发布时间:2013-12-06  浏览次数:

章扬简介   

    2005年毕业于盐城师范学院历史系,8月开始任职于武进礼嘉中学至今。2008年被评为武进区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一等奖,2009年被评为常州市第四批历史教坛新秀,2011年被评定为中学一级教师。

    在教学上,多年担任历史备课组组长以及高三教学工作,每年坚持开设公开课,实验课2节以上。自任教以来,共开设区级公开课3节并获得好评。同时积极参加校本课程的编写以及实施,认真指导学科兴趣小组以及研究性学习小组的工作开展。在教科研方面,积极参加理论学习,2007年和2013年先后参加省历史骨干教师培训。本人利用课余时间努力学习各种教育教学理论,积极撰写论文以及教学反思,共有2篇文章发表于省级刊物,多篇在区年会论文屏蔽中获奖。在课题研究方面,2010年参加区教研室贲新文教研员主持的课题《打造历史有效课堂,助推区域学生发展的策略研究》,并且在校微型课题研究中主持立项多个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