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武进区徐亚文名教师工作室 > 成员介绍

吴苏扬

来源:原创  发布人:袁珺  发布时间:2013-12-06  浏览次数:
吴苏扬简介

吴苏扬,女,198511月出生,中学二级教师,2008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历史(师范)专业,2008年至今分别工作于省前中与省前中国际分校。
工作以来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作为青年教师,注重自身专业化成长,孜孜不倦地追求教学艺术的提高,积极参加各类各级教育教学研讨培训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教育科研能力,结合课堂实践创新教学理念,教学形式灵活多变,注重发挥学生的积极主动性,体现新课程理念,深受学生喜爱。任教班级学生学习兴趣浓厚,教学效果显著。
  从教以来多次开设区级大型公开课如《十月革命的胜利》《马克思主义的诞生》等,获得一致好评,获得各级评优课、比武课一等奖,武进区师能大练兵一等奖,现为校级骨干教师,2013年参加江苏省中学历史骨干教师培训。在省级刊物发表《浅谈高中艺术史教育——以人教版高中历史必修三<美术的辉煌>为例》,是国家级子课题《打造有效历史课堂,助推区域学生发展的策略研究》,省级课题《历史课堂动态生成研究》《打造历史阳光课堂》课题组核心成员。
很庆幸也很感激能加入徐老师的名师工作室,这是一个交流学习提高的的平台,对青年教师成长极为有利。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机会,在徐老师的指导下,各位同仁的帮助下,使自己的学科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能有更显著地进步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