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名师工作室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名师工作室 > 武进区徐亚文名教师工作室 > 成员介绍

李岩澍

来源:原创  发布人:袁珺  发布时间:2013-12-09  浏览次数:

李岩澍简介

       李岩澍,男,汉族,1980年09月出生,现为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国际分校历史学科教师。2008年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广西师范大学就读期间,师从蔡昌卓教授,获历史学硕士学位。
       求学期间,公开发表《从秦晋之好到秦晋交兵》,《晋文公霸业二题》,《俄罗斯的民族主义》等多篇论文。从教以来多次开设区级大型公开课如《从战时共产主义到斯大林模式》,《战后资本主义世界经济体系的行程》等,获得一致好评。
       工作以来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作为青年教师,注重自身专业化成长,孜孜不倦地追求教学艺术的提高,积极参加各类各级教育教学研讨培训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教育科研能力,追求在教育教学上的学生、教师的共同发展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