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工会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工会 > 教工园地

省前中第85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比赛规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


省前中第85届田径运动会教职工比赛规程

我校将于10月中旬举办第85届田径运动会,在本届运动会中,为了提高学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学校特别安排了趣味运动项目,希望广大教职工能积极参与,并争取取得好成绩。

一、比赛项目:  1. 心心相印  2. 摸“砖”过河  3. 齐心协力:双脚夹球跳接力

二、比赛方法

(一)心心相印

1、不限年龄、性别,自由组合,2人一组,背靠背夹一篮球,左右平行行进20米。

2、向前走时不得以手碰到球,如球掉落,一人原地等候一人捡球,从掉球位置继续开始。

3、以时间先后计录名次。

(二)摸“砖”过河

1、分男、女两个组别

2、依靠三个飞盘向前行进。行程中手脚不得触地,否则算失败。(三个飞盘和人必须全部过线)。

3、比赛距离为20米。按照时间多少记录比赛成绩,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三)齐心协力:双脚夹球跳接力。(集体项目)

1、队员:原则上以各教研组为单位,6人一组,至少1名女性。如果教研组在参赛人员方面确有困难,可向其他教研组借用外援,但人数不超过2名。

2、两脚夹排球(膝关节以下),以双脚跳跃方式前进十米,然后折返跳回,途中除掉球情况发生时用手放球至相应位置,其余时间不得用手辅助,否则按失败处理。同伴在接力区接球后,采用同样方式跳行,以此类推。若球掉落须在掉球处夹好球再继续跳行。否则按犯规一次加10秒时间处理。

3、全队完成任务后,以计时判定名次。用时较少者,名次列前。

三、奖励设置:根据报名人数的变化,确定奖励的具体名额!

本次比赛报名截止日期:20201017

所有比赛项目严格执行相关规程,如有疑问由竞赛组负责解释。

20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