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工会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工会 > 上级来文

关于开展2021年“留武过牛年,云上大团圆”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21-01-25  浏览次数:


各镇、开发区、街道、系统(局)、直属单位工会、共青团、妇联:

为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减少人员流动,鼓励外地员工留在武进过年,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联合开展2021年“留武过牛年,云上大团圆”活动,现就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非常州籍就地过年员工(以下统称“留武过年员工”)

二、活动时间

2021年2月

三、活动内容

留在武进过春节的外地员工每人可免费领取一张移动视频会员卡,根据卡片提示可兑换一个月流量包,流量包分为常州移动用户和非常州移动用户,具体内容如下:

1.常州移动用户:任我选会员流量包,包含任我选会员(视频类、外卖类、视听类)+15GB定向流量+1G通用流量;

2.非常州移动用户:超级会员(视频类、外卖类、视听类会员任选);

3.增值服务:此两类用户均可凭身份证和卡片至武进指定移动营业厅免费领取100元手机卡一张(内含20G流量+50分钟通话,并可参加充100元送100元话费的活动)。

领取视频会员卡的用户身份证号码必须为非常州的(用户输入身份证号码为3204开头的无法领取),且每用户仅能领取一次。领取视频会员卡扫码时,常州移动用户跟非常州移动用户,会跳转至不同领取界面。

四、具体要求

1.疫情防控不松懈。“留武过牛年,云上大团圆”活动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更是保障职工健康权益、确保企业生产稳定有序的重要措施。要高度认识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做好应急预案,完善防疫物资储备,并对外地员工做好防疫指导,引导他们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

2.暖心关怀不孤单。鼓励外地员工“就地过年”,非必要不离武,提倡网络问候、电话拜年等方式向亲人传递节日问候。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微心愿、赠送年货礼包等活动,为留武过年员工送温暖、献爱心。组织开展送流量、送电影票、读书分享、趣味健身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留武过年员工节日生活。

3.权益保障不打折。通过与用人单位开展集体协商等方式,与用人单位协商息工开工时间,根据生产工作情况和职工意愿制定外地员工错峰放假和调休计划,督促用人单位按时足额支付外地员工工资、加班费。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为遭遇欠薪的外地员工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切实维护外地员工合法权益。

 

 

常州市武进区总工会            共青团常州市武进区委员会

 

 

   常州市武进区妇女联合会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