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工会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工会 > 上级来文

关于开展职工公益心理体检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


各基层工会:

为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提高职工心理保健意识,进一步关爱职工的身心健康,经研究,区总工会将面向武进职工开展心理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心理体检对象

武进区范围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

二、心理体检流程

1.体检申报。各单位工会向武进区职工服务中心提出体检需求,并提交心理体检职工名单(见附件1),发送到指定邮箱(17****39@qq***)。每单位申报人数不超过200人。

2.信息导入。职工心理服务中心将心理体检职工名单导入心理体检测试系统,并选定测试量表。

3.组织实施。各单位工会组织本单位职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填写手机号和密码(一般是手机后六位数)登陆测试系统,独立完成指定的心理量表。(具体操作见附件2)

4.报告领取与发放。体检结束后两周内,到武进区职工服务中心三楼统一领取心理体检报告,并发放给职工。

三、联系方式

武进区职工服务中心:姚瑶  86****36

职工心理服务中心:吴老师153****8511(微信同号)、郭老师153****8511(微信同号)

四、特别提醒

1.职工心理体检是武进区总工会“关注职工心理,守护美好生活”职工心理服务项目中的重要内容,请各单位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2.武进职工心理体检是武进区职工服务中心和武进区湖塘馨香心理工作室的合作项目,职工和单位无需缴纳体检费用。

3.职工心理体检分为在职职工心理体检和新入职职工心理体检(入职一年内)。



 

 

常州市武进区总工会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