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工会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工会 > 校务公开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工会财务整改情况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20-10-30  浏览次数:

武进区教育工会于20201022日对我校工会财务工作进行了检查,针对反馈检查情况,我单位对检查中涉及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整改和完善。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1、现金支出较多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我校工会重新梳理、核对,该项支出主要用于慰问教师生病住院、教师直系亲属去世的慰问金的发放。无其他大额现金的支出。大额款项的支出主要通过转账和支票结算。

2、会计凭证借方、贷方科目不规范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重新组织学习会计法和工会文件,重新梳理科目,对不规范的科目,立即组织整改。

总之,通过此次财务检查指导,使我们受益匪浅,并进行了认真整改,今后我们一定按照《会计法》和苏工发【201813号文件的要求,不断完善财务工作。做到合理合法、严谨认真、不出差错。并及时自查,认真审核,不断提高依法规范运作的水平,从而保证今后工会财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