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工会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工会 > 校务公开

关于表彰2020年“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前中工会【2021】1号)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关于表彰2020“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

 

2020年,在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全校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依法开展工作,在维护职工权益、关心职工生活、推动学校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工会积极分子。根据《省前中工会积极分子评选方案》,经各工会小组评选推荐,工会积极分子评审小组评审,并报学校党政联席会议同意,决定对赵克己等10名工会积极分子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工会积极分子,在新的一年里,珍惜荣誉,谦虛谨慎,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成绩。   

希望全体工会会员以先进为榜样,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忘初心,以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拼搏进取的务实作风,不断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圆满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会积极分子名单如下:

赵克己      郝干伟   苏建立  李桂旺   

朱琴梅   程训令        张成秀      

杨庆春   朱小娟   陈志伟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

2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