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校党委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校党委 > 党建活动

我校党委召开2014年度民主评议总结会议

来源:原创  发布人:张国良  发布时间:2015-01-16  浏览次数:

我校党委召开2014年度民主评议总结会议

 

 

根据前黄镇党委[2014]67号《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4年度党员干部冬训工作的意见》通知精神,2015110上午,我校全体党员集中在八楼会议室,认真进行2014年度民主评议总结会议。

会议由党委委员张国良副校长主持,首先80多位党员同志认真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公报的视频,然后党委书记孔校长从六个方面对省前中党委2014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1、以学习为抓手,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2、以规范科学为准则,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完善的管理体系;3、以从严把关为原则,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4、以思想引领为重点,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德育工作实效;5、以推动发展为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6、以打造品牌为依托,积极发挥党委主导作用,促进学校全面发展。

孔校长最后说: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共产党员为学校的健康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元旦的新年贺词中说:“没有人民支持,这些工作是难以做好的,我要为我们伟大的人民点赞”。在此,我也要为全体党员同志点赞,感谢大家2014年的努力付出与无私奉献。在未来的教育发展中,我们要围绕争创全国一流高中这个中心工作,矢志不移,奋发有为,群策群力,用我们的激情去实现省前中伟大的梦想,让省前中一年比一年好,一年比一年更辉煌!

最后分三个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并推荐了庄丽君、顾松、宋占波和陈伟四位同志为前黄镇优秀党员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