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团委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团委 > 暖阳义工队

暖阳义工队志愿者捐书活动

来源:原创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14-04-01  浏览次数:
 

32日至14日这两周时间内,我们班开展了一次简单却又不失隆重的为小学生捐书活动。在班主任杨老师的倡议以及班委的主持带领之下,我们班同学争先恐后地捐出了自己的一些书籍。在这次活动中,全班同学都用最饱满的热情来对待,在杨老师发出倡议之后,大家积极响应,第二天就带来了自己捐赠的书籍。在同学们的热情和爱心的包裹下,这些虽算不上太新的书籍,却也显得焕然一新,分量十足了。虽然说这些只是我们已经看过可能也不会再用到的书籍,但都代表同学们的一份心意、一份爱心、一份关怀和一份牵挂。

本次我们班活动的成功举行还有赖于学校各班积极参与和配合,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对同学们的素质提高有一定的作用,也为小学的弟弟妹妹们募捐到了很多书,希望类似的活动以后多多开展。

                                               高一(5)班   陈梓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