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团委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团委 > 红旗团支部

高三(8)班争创武进区“先进团支部”事迹材料

来源:原创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14-03-21  浏览次数:
 

高三(8)班团支部特色创新工作 

高三(8)班,是个充满着青春活力与拼搏斗志的班级。我们以“宁静致远、厚德载物”作为班训,创新和文化建设作为班级的特色,立志把自己培养成具有远大理想的合格高中生。

一、注重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高团员政治思想素养。

我们定时组织时事和政治理论的学习,促进班级的科学发展,提高团员的政治思想素养,这是完成一系列团支部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全体团员认真参与团支部的每一次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参与感和责任感,更要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素养,加强和推进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理论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以活动促进团支部工作的开展。

我们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积极参与各项有益的活动不仅能使学生学好文化基础和知识,更能使大家注重各项技能训练,为将来更好地走向社会、立足社会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

三、展开系列班会活动

结合班级和学校具体情况,我们开展了“新学期向着幸福出发”系列班会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四、注重班级文化建设

班级第七举行班级文化建设方面的活动。加强班级文化建设,已成为我们提高班级治理水平和促进学生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在班级文化建设中,搭建文化平台是基础,增强团队凝聚力是核心,规范班级制度和提升执行力是保障

我们高三(9)班尽管面临这巨大的高考压力,但对于团支部的工作,我们将毫不松懈,一定不遗余力地去完成。

班级主要荣誉

1、校级常规管理评比中,我们班每次都被评为“常规管理先进班级”。

22011——2012学年度,我们班被评为校先进班级

3、我们的班主任被评为“武进区我最喜爱的班主任”、“常州市我最喜爱的班主任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