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团委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专题列表 > 团委 > 青年文明号

信息技术组“青年文明号”创建规划

来源:原创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14-03-21  浏览次数:
 

一、         成立领导小组,健全组织网络。由校领导亲自挂帅,具体指导争创工作;政治处、团委等学校各部门积极配合,确保争创活动顺利进行。

二、         进行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组织青年教师学习邓小平理论、学习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学习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不断提高思想素质。

三、         切实贯彻青年文明号创建标准,坚持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宗旨,树立起教育行业青年文明号示范形象。

四、         多渠道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缩短青年教师成长周期,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

五、         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坚持以德育人,以德治教,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以所学知识、技能为学生服务。

六、         在校党支部的领导下,本组全体青年教师共同努力,争创2010年度武进区青年文明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