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建红班主任名师工作室第一次活动通知
发布人:蒋建红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量:

关于参与蒋建红名班主任工作室

2021-2022学年第一次研讨活动的通知

名班主任工作室全体成员:

为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养成良好习惯,展示学生风采,使学生养成良好习惯。同时,基于班主任工作重点之一——班集体文化建设,探究在微视角下班级如何进行文化建设,形成自我管理模式、给予示范引领,探索有效策略。基于“提升专业素养,打造品牌团队”努力建设成为“班主任研修的平台、学生教育的前沿阵地和班级管理进步的阶梯”。工作室将带领一群志同道合的青年班主任们,共同研究学习,分享智慧得失,编织教育梦想,共建幸福家园。经研究,决定举行工作室班主任工作研讨活动,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工作室全体成员

二、活动时间:2021年1月7日(周四)下午2.00

三、活动地点: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四、活动流程:

1、下午2:00前签到,地点:录播教室3

活动时间内容地点人员2:15-3.15成员自我介绍录播教室3所有成员3.30-4-4.30工作室规划录播教室3领衔人4.30-5.15工作室分工录播教室3秘书长    





2、具体安排

请各工作室成员安排好学校的教学工作,准时参加活动,注意交通安全。

蒋建红名班主任工作室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