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媒体报道
本馆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了解本馆>>本馆简介   

浙江省桐乡市教育考察团参观动物博物馆

浙江省桐乡市教育考察团参观动物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7/10/24 浏览次数:377

 

9月21日,浙江省桐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费玉林率桐乡市教育考察团一行7人来我校参观考察。来宾们在省前中校长孔建华、党委书记秦春华陪同下,考察了我校,参观动物博物馆和课程基地,参观了我校优美宁静的校园,实地走访省前中附属人民路初中,并与孔建华校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来宾们参观了省前中闻名全国的动物博物馆。大家震撼于动物标本的丰富,感动于生命世界的大美,纷纷表示省前中特色教学和生物课程基地建设不可复制,难以超越。当来宾们了解到动物博物馆是省前中几代教师花费半个多世纪实践,薪火相继,终全大成,他们赞叹道,好老师成就好学校,正是无数积极奉献的好老师铸就了省前中名校品牌和辉煌业绩。动物博物馆是培养学生的优秀教育教学平台,动物博物馆建设的故事表现出的文化传承和精神传承是省前中的无价之宝。


返回  

更新时间:2017-10-02 【打印此页】 【关闭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湖塘广电东路2号 学校电话:0519-86305787 电子邮箱:administrator@qhsms.com.cn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