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媒体报道
本馆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了解本馆>>本馆简介   

美国校长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美国校长代表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2/20 浏览次数:155

11月14日,美国碧岳十一高中、威斯康星国际学院、多米尼克高中三所学校的校长,与厦门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黄铭伟、副主任黄子竹及博慧教育总经理刘潇逸、副总经理王斌一行,来省前中进行访问交流。黄惠涛校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并就两校间教育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黄惠涛校长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长代表团介绍了省前中的发展历史、办学格局、未来愿景等基本情况。嘉宾对我校“可爱、可信、可行”的育人目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为这个目标从品质形象、道德表现、实践能力三个角度进行了表述,有“人文的光辉”。

美国校长代表团参观了我校闻名全国的动物博物馆和刚刚建成的江苏省“启·创”物理实践课程基地。


返回  

更新时间:2019-02-02 【打印此页】 【关闭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湖塘广电东路2号 学校电话:0519-86305787 电子邮箱:administrator@qhsms.com.cn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