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新闻
媒体报道
本馆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了解本馆>>本馆简介   

全国优秀教师——陈永和老师
全国优秀教师——陈永和老师
发布时间:2009/10/15 浏览次数:1387
        武进县前黄中学生物教师,中学高级教师。1993年被国家教委授予“全国优秀教师”称号。
 
        武进潘家人,1937年生,1960年毕业于杭州大学生物系。他长期担任中学生物教学工作,潜心钻研教材,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曾编写过中学《农业基础知识》教材,由他编绘的初中《无脊椎动物》、高中《生态系统》教材在全省电化教学教材评比中获二等奖,初中《无脊椎动物》由浙江幻灯制片厂印制发行。他倡议创建了前黄中学动物标本室和教学植物园。1985年他被评为县先进工作者,1986年被评为常州市电教积极分子。曾担任武进县第九、第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摘自:《武进年鉴(1994)》 

返回  
更新时间:2009-10-01 【打印此页】 【关闭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湖塘广电东路2号 学校电话:0519-86305787 电子邮箱:administrator@qhsms.com.cn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