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访问
标本制作
知识窗
推荐资源
本馆简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了解本馆>>本馆简介   

探索自然奥秘,普及科学知识

记“科普教育周”实践活动---来自星辰网

       2013年5月29日下午,星辰实验学校全体八年级学生步行来到前黄高级中学,参观了该校的校史馆和动物博物馆。

      同学们有序的分为两组,1-5班的学生首先参观了前黄高级中学的校园。绿树成荫的长廊、井然有序的课堂,让大家感受到了前黄高中浓厚的底蕴和良好的学习氛围。
 
      6-10班的学生则从校史馆和动物博物馆开始他们的探索旅程。校史馆,让同学们知道了一个名校在70余年历史中的发展与崛起,感受到了各种荣誉背后的艰辛付出。走进动物博物馆,种类齐全的动物标本立刻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五彩缤纷的生命气息扑面而来——犹如走进了真正的动物世界。昆虫、鱼类、两栖类、爬行类、鸟类和哺乳类……各式动物标本应有尽有,神情逼真地展示各自的姿态:有的憨态可掬,逗人喜爱;有的龇牙裂嘴,凶相毕露;有的活泼机灵,自然天成。它们都是上好的艺术品,使同学们在惊叹生命的奇妙同时得到了全身心的审美享受。
 
      本次实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自然奥秘,学到了科学知识,同时也认识到科学其实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应提高民族素质,宣传环境保护。

更新时间:2013-05-30 【打印此页】 【关闭
 
武进区教育网站群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学校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湖塘广电东路2号 学校电话:0519-86305787 电子邮箱:administrator@qhsms.com.cn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版权所有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