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文章阅读

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李春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20/05/09    点击:


姓    名

李春

性 别

文化

程度

大学本科

出生年月

1982.5

入党

年月

2004.5

党内

职务


现任职务

课程发展中心副主任

工作

单位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主要事迹:

本人在大学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15年,思想上,自入党以来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积极参加党组织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认真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进行自我反思,改正自身存在问题,注意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工作中,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勇于承担责任,愿意到组织安排去的任何岗位,积极发挥自身的热量,积极投身工作,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薄弱的力量。工作以来常年担任班主任以及两个教学班的工作,工作勤奋踏实,任劳任怨。与同事关系和谐,能积极主动地帮助同事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得到了同事们的一致认可。生活中,努力照顾好家庭,积极维护家庭关系,为和谐社会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