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文章阅读

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沈晓锋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20/05/09    点击:


姓    名

沈晓锋

性 别

文化

程度

硕士研究生

出生年月

1991.1

入党

年月

2011.6

党内

职务


现任职务


工作

单位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

主要事迹:

该同志自入党以来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关注党政方针,平时注重学习理论知识,并与实践相结合,该同志一直注重党性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根本宗旨。

本年度,该同志承担高三(3)班的数学教学工作和班主任管理工作。教学方面,该同志遵守“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的原则,每节课从学生出发,始终将学生的发展放在第一位。高考下来,该班的数学成绩处于同类班级的前列,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班主任方面,该同志认真负责,从不懈怠,关心每一个学生,经常与学生交流沟通,不断地引导学生,学生能够不断地进步。

总的来说,该同志思想积极向上,工作热情饱满,符合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