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文章阅读

武进区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袁如标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20/05/09    点击:


 

袁如标主要事迹

    在13年的从教生涯中,我时时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关爱学生、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在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首先,师德高尚,为人师表。我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严于律己,锐意进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模范履行教师职责,任劳任怨,顾全大局。

    其次,班主任工作成绩突出。在9年班主任生涯中,我始终秉承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信念,关注学生身心发展,注重品德教育,得到学生、家长和校领导的一致好评。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浓,成绩突出,先后被评为区、市先进班集体,区、市教育系统五四红旗团支部。

    第三,教学成绩优秀。我始终严谨、创新、扎实地开展教学工作,注重因材施教。工作以来,我先后获得常州市首届教育技术能力竞赛一等奖,教师基本功大赛获武进区一等奖、常州市二等奖,历年所教班级都能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2015年12月,在常州市八校联谊活动中开设的市级公开课获得了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第四,科研成果显著。工作以来,我积极参加课题研究,取得了多项成果。平时积极撰写论文,有10多篇在国家、省级数学杂志上发表,并多次在省、市、区论文评比中获奖。

所获荣誉:

校模范班主任

武进区师德先进个人

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常州市骨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