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校友之家 > 活动集锦 > 文章阅读

共庆80华诞,谱写盛世华章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20/06/04    点击:


校兴前黄成伟业,情系新园绘华章。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11月下旬到12月上旬的建校80周年系列活动顺利完成。80周年校庆工作总结了学校的办学育人经验,突出了学术交流特色,充分展示了学校建校80周年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展现了学校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对学校的认同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学校举行了校庆五大系列活动: 11月21日举行江苏省教科研基地学校学术活动;11月28日举行全国同题异构公开教学活动;12月5日举行省前中新校史馆揭牌仪式;12月7日举行首届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研讨会;12月8日举行省前中教育发展大会暨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推进会。

活动呈现五大亮点:校园环境整治一新,雅致静美;加大宣传力度,校庆氛围浓郁;校庆资料丰富齐全,堪称精品;平台搭建立足高位,影响深远;发展大会隆重热烈,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