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校友之家 > 活动集锦 > 文章阅读

省前中教育发展大会暨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推进会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20/06/04    点击:


12月8日我校举行省前中教育发展大会暨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推进会。

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江苏省教育学会会长朱卫国,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前黄高中杰出校友、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创始院长冯冠平,常州市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和副市长陈正春等来宾及前黄中学历届校友、离退休教师和长期关心、支持前黄中学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

2019年7月,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成功跻身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首批建设立项学校,昂首阔步走在江苏教育前进的第一阵营。建校80年,省前中历史和文化的底蕴,赋予了高品质高中建设的“引擎”,而现代化的教育理念,使省前中呈现内涵发展态势。会上,各位领导和嘉宾对省前中80华诞和高品质高中建设成就给予了祝贺与肯定。

常州高级中学、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常州市第一中学、溧阳中学、华罗庚中学等5所常州市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创建学校的代表一起启动按键,共同吹响常州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的集结号,奏起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奋进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