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学生发展 > 学生明星 > 文章阅读

陈嘉仪:省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大赛特等奖

发布人:周正乔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


    2016年11月1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信息化中心承办,译林出版社协办的“领航杯”江苏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在南京举行。高二(12)班陈嘉仪同学代表常州参赛并荣获特等奖。

    “领航杯”中学生英语口语电视比赛是全省教育系统最高层次的中学生外语口语大赛。比赛当天,经过区级、市级的选拔赛后,陈嘉仪代表常州前往南京参加省级比赛。19日上午,全省十三市78位选手开始第一轮的自备演讲环节。陈嘉仪用自己的幽默与才华赢得了评委的赞赏。19日下午至20日上午,进行即兴演讲与问答环节,陈嘉仪进入前10位并获得决赛(即辩论赛)资格。决赛中,陈嘉仪同学展现了对题目主旨的准确理解,表现出心理素质与语言组织能力,尤其是思维敏捷程度与捕捉信息的能力得到评委的赞赏。

    陈嘉仪同学,爱好英语、写作与硬笔书法,初中时即获得全国英语口语交流活动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