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学生发展 > 学生明星 > 文章阅读

龚朴:常州市十佳校园体育之星

发布人:周正乔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


        龚朴,男,高二(15)班班长,2013年度常州市“十佳校园体育之星”。他是英姿飒爽的体育健儿。作为校乒乓球队的主力队员,多次参加省、市、区各级比赛并名列前茅,2011年获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男团第一名、男单第四名;2012年获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男团第一名;2012年获常州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赛男团第一名、男单第二名;2013年获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男双第四名。他还获得了国家二级乒乓球运动员称号,是学校公认的“体育运动达人”。

        他是成绩突出的学习标兵。训练与学习两不误,多次被评为学校的三好学生,和“全面发展好学生”。他是热心助人的学生干部。尊敬师长,与人为善,集体荣誉感强,与同学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意志顽强、永不服输,他在赛场上赢得了对手的尊敬;学习刻苦、心态乐观,他也为未来发展储备了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