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学生发展 > 学生明星 > 文章阅读

胡迪菲:省“苏教国际杯”作文大赛特等奖

发布人:周正乔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


        2015年12月3日,“苏教国际杯”江苏省第十六届高中生作文大赛在南京华江饭店鸣锣开赛。本次比赛我校喜获佳绩,高三(13)班胡迪菲荣获特等奖,高三(2)班吴紫涵、高三(9)班柴科月荣获一等奖。本次比赛共有两个备选题目。第一个题目是“存在感”,第二个题目是“一张通往火星的单程票”。胡迪菲同学选择了第一个题目,文章充满哲学思辨性,发挥理性思考,深入挖掘人性和社会内涵,展现出思考的深度,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荣获特等奖。

        大赛颁奖现场还举行了“苏派作文教学研究中心基地学校”授牌仪式。

        我校多年的作文教学实践和在高考及各类作文竞赛中杰出的表现,得到了专家们的肯定,光荣地成为首批会员学校。

胡迪菲:省“苏教国际杯”作文大赛特等奖(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