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学生发展 > 学生明星 > 文章阅读

荆枫:常州市最年轻的作协会员

发布人:周正乔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


        2013年12月17日,经常州市作家协会理事会审核通过,我校高二(16)班学生荆枫正式加入常州市作协,成为全市最年轻的会员。荆枫同学从小学开始,就对阅读、写作产生浓厚兴趣。她在省级文学刊物公开发表多篇上万字的小说,在《常州日报》等报纸的文学副刊发表散文、诗歌,有作品入选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阳湖新荷》一书,多次在市、区举办的作文大赛中获一、二等奖。

        荆枫同学还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担任省前中第三届模拟联合国社团副秘书长。2013年2月,参加由江苏省常州高级中学举办的常州市校际模拟联合国大会,获“最佳进步奖”;2013年7月,参加在西安举办的长安全国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获“最佳角色扮演奖”;2013年8月,参加常州市北郊高级中学模拟联合国大会,获“杰出代表奖”。2013年1月,她领队参加第四届常州校际模拟联合国大会,获“杰出代表奖”。

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