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学生发展 > 学生明星 > 文章阅读

徐重行:摘取全国化学奥赛金牌

发布人:周正乔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


        2011年1月6日,来自大陆30多个省市和香港、澳门的191名高中生,云集厦门大学,参加号称中国高中学生化学“全运会”的第24届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暨冬令营,角逐参加第43届国际奥林匹克化学竞赛的入场券。7日,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进行了4个小时理论竞赛考试,8日在厦门大学基础化学教学实验中心举行了5个小时的实验考试。

        我校徐重行同学表现出色,受到了专家的好评,最后获得了全国化学奥赛金牌,并当场被北京大学录取。徐重行同学高二时曾获第23届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江苏赛区)一等奖,在第24届全国高中生化学竞赛再次获得江苏赛区一等奖,并入选江苏省冬令营。徐重行同学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年级前茅,其他诸多方面也有突出表现,两次获常州市托利多奖,一次获常州市华英奖,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自主学习标兵的称号。

徐重行:摘取全国化学奥赛金牌(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