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学生发展 > 学生明星 > 文章阅读

杨佳欣:“国学达人挑战赛”省二等奖

发布人:周正乔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


        8月26-27日,在团省委举办的蓄蓄杯”中小学生“国学达人”挑战赛中,杨佳欣同学作为常州战队高中组代表荣获省二等奖。

        为了在青少年中大力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搭建更多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参赛平台,团省委推出“国学达人网络挑战赛”。比赛吸引了全省150多万中小学生参与。在校团委的号召和组织下,我校高二高三学子广泛参与其中,杨佳欣以187的高分,连闯六关,进入市队参与省赛。省级挑战赛包括博学之(笔试)、审问之(初赛)、慎思之(复赛)、明辨之(决赛)等四个环节,包含笔试、现场抢答、即兴演讲等竞赛单元。厚积才能薄发,平时喜欢阅读历史类书籍的杨佳欣与各路高手在国学知识场上同台竞技,相互切磋,一较高下,最终获得二等奖。芳华依依,绿草菁菁。本次“国学达人挑战赛”将国学的种子在青年一代中播种。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亲近国学,热爱国学,做国学的传承者、弘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