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学生发展 > 学生明星 > 文章阅读

翟业成:学习报告受到姚晓东市长关注

发布人:周正乔   发布时间:2020/05/10    点击:


           2011年,我校高三(1)班翟业成等同学的研究性学习成果《常武地区古建筑的现状与维护有关的调查研究的结题报告》,受到常州市人民政府姚晓东市长的密切关注,姚市长亲自批复并予以赞扬。

       暑假期间,翟业成同学为组长的研究小组,调研了常武地区古建筑的现状与维护情况,并认真撰写了《常武地区古建筑的现状与维护有关的调查研究的结题报告》。这份结题报告经“化龙巷”网站发表后,随即被常州市网络发言人网站转发。转发时该网站称:“一个高中学生出于对家乡的热爱,做了一篇《有关常武地区古建筑的现状与维护的调查研究的结题报告》,读后真让人汗颜。”姚晓东市长看到这个帖子后,非常高兴,他亲自批复说:“广大市民朋友尤其是青少年的关心,对我们建设历史文化名城是很大鼓舞,他们的意见值得我们认真研究和采纳。”这份研究性学习成果,获得常州市研究性学习评比特等奖,江苏省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