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学生发展 > 学生明星 > 文章阅读

张家晨获“江苏省人民政府培源奖”

发布人:周正乔   发布时间:2020/05/10    点击:


张家晨:江苏省人民政府培源奖得主


2019年4月22日,“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获奖项目公示,小学、初中、高中各有一人获此殊荣。我校张家晨同学凭借充满创新意味的作品成为高中组唯一的获奖者。

“江苏省人民政府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从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者中产生。张家晨同学的《关于沙粒堆积形成锥形桩的研究》曾获得江苏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

省前中一向重视科技教育,目前学校是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示范基地、江苏省环境教育基地。省前中动物博物馆在全国学校系统堪称一流。学校利用两个江苏省课程基地,建构了拔尖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和模式。每年的科技节是科技教育的大课堂。省前中IYPT(青年物理学家)等科技类社团活动活动踊跃,成果喜人。

科技教育日益成为省前中的重要品牌,科技之花正在省前中的沃土上迎风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