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 学校领导 > 文章阅读

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校级领导班子简介

发布人: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5/08    点击:



校长:黄惠涛


黄惠涛,男,2017年起任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校长。教育硕士,中学高级教师,常州市高中生物学科带头人,常州市中学生物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常州市中小学特级校长,江苏省高中专业委员会理事,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一直从事生物教学工作,在华东地区教学评比活动中荣获一等奖。辅导的学生有23人获省市奥赛和全国联赛一、二等奖。主持或参与《丰富普通高中学生文化需求的学校课程建设的研究》等13个国家级、省市级课题的研究,并获得国家级、省市教学成果一等奖,有30多篇论文发表于省级以上刊物,主编出版《动物世界掠影》一书。2001年被评为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武进区环保工作先进个人,2005年被评为全国绿色学校工作优秀教师,武进区十佳青年教师。

 


 

 

 

副校长:蔡卫东


蔡卫东,男,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副校长。中共党员,江苏省中学物理特级教师,物理教育硕士,中学高级教师,江苏省物理学会会员,江苏省物理奥林匹克竞赛高级教练员,常州市高中物理教育名教师工作室领衔人。具有深厚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治学严谨,教学水平高,在教学实践中形成了鲜明的教学风格和特色。在物理奥赛辅导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级课题研究。撰写的三十多篇教育教学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参编十多部论著。曾获江苏省中学物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常州市劳动模范、武进区劳模等荣誉。



 

副校长:蒋建伟


蒋建伟,男,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常州市学科带头人。教学实绩显著,任教班级高考成绩均居武进区、常州市前列。主持江苏省立项课题《高中思想政治课教学中培养学生问题意识的策略与研究》,成效显著。有20多篇论文在各级报刊发表或获奖。担任13年班主任,所带2个班被评为常州市先进集体, 1个班被评为武进区优秀团支部。是江苏省德育先进工作者,武进区十佳师德标兵,常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武进区优秀班主任,中共前黄镇优秀党员。2001年获常州市托利多教育奖励基金会奖,20048月获得常州市华英奖。



副校长:蒋洪江



副校长:王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