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优师风采 > 文章阅读

胡玥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


胡玥-图片1.jpg

        胡玥,女,199212月生,中共党员,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20179月任教至今,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成长路径,在学科教学方面,获区优质课教学评比贰等奖、常州市历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壹等奖,201910月获江苏省高中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历史组)贰等奖第二名;在教学研究方面,先后获区教育学会论文评比壹、贰等奖,获江苏省基础教育论文评比叁等奖、省“五四杯”教学研究论文叁等奖,2017年底获国家级高中批判性思维教学成果评比大赛壹等奖。积极参与校内外组织的各项活动,发挥中共党员的先进性,获武进区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常州市教育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省中学中职学校微团课大赛(教师组)壹等奖。秉承“教学相长,与学生共同成长”的教育理念,教学成果显著,深受学生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