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教师发展 > 优师风采 > 文章阅读

周虹

发布人:郑霞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



222.jpg

        

周虹,2003年进入江苏省前黄高级中学工作。热爱学生,热爱课堂,面对新时代学生思想观念的转变,她教育学生要秉持“对知识渴求,对师长尊敬;对同学友善,对自我严格;对父母感恩,对社会负责”的原则,并尝试自我转变,努力走进学生,尊重、理解、信任他们,用爱心、细心、耐心、诚心陪伴他们,在朝夕相处中,努力做到教学相长。所带20062班、20151班被评为省前中周恩来班,2015届高三(1)班、2018届高三(1)均被评为常州市先进班集体,莫邵言同学荣获2015年高考常州市理科状元。

多年来,她和她的学生教学相长,四次被评为省前中优秀教师标兵。2011年被评为第五批“常州市教学能手”,20122018年均被评为武进区优秀教育工作者,2014年被评为武进区中小学德育先进工作者,2015年荣获前黄镇优秀共产党员、常州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三等奖,2018年被评为武进区教育系统“四有”宣讲员,同年被评为常州市师德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