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登录 | 收藏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 > 招生招师 > 文章阅读

省前中2020级“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自主招生 预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人:林舒   发布时间:2020/06/15    点击:


省前中2020级“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自主招生

预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常州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自主招生的相关文件精神,531日,省前中“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自主招生工作考核小组对各初中学校校长实名推荐的26名学生进行了面试;613-14日对学校推荐和个人自荐的学生进行了笔试和面试,学生整体学业优异,视野开阔,能力全面,表现出了较好的综合素质和小组合作能力。经综合评定, 陈沁瑶等26名校长实名推荐学生、卞泽凯等78名学校推荐学生和个人自荐学生拟预录取为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实验班”学生。公示结束后将报武进区招办备案。

请被预录取的同学于620日上午8:58到我校攀登楼八楼会议室签订录取协议,领取录取通知书。621日下午3:00前到我校报到。622日正式参加教育教学活动。(学生床上用品可到校购买置,其他生活用品自带。)

 

1.png

2.png

3.png

4.png


(友情提醒:学校统一配置的“床上用品”是指:被褥、床垫、床单、枕芯枕套、蚊帐、枕席竹席、不锈钢洗脸盆、漱口杯、塑料盆、热水瓶)